喜相逢

分析旭润的糖(九二)

旭凤想用兄弟情劝润玉回心转意。
润玉落寞的眼神落在酒杯上,转动着手里的酒杯,语气寂寞:“对你来说美好回忆,也许对我而言,只是噩梦罢了。”
润玉陷入回忆。
那日旭凤喝醉酒释放大火,润玉担心伤到旭凤用水浇灭了火,旭凤被吓到傻傻地坐在地上哭泣。
天后来到,以为润玉欺负了旭凤,润玉被罚禁闭。
润玉渐渐清醒,“从那之后,我便知道,我必须谨慎行走于这天界。”眼眸抬起。
旭凤第一次听到,内疚地说:“对不起。”
润玉再次垂下眼眸,叹了一口气,“明日便是我与锦觅的大婚,你深夜来我这璇玑宫,应该不止是来和我回忆往昔的吧?”

有人说虐,其实我也觉得是糖。
他听旭凤说【跟屁虫】,他自己说【噩梦】的时候他不敢看向旭凤,只有垂眸才能掩盖他的心思。
他真怕他会忍不住哭,曾经的美好已经通通消失了。
旭凤从来不知道他能够随意调动润玉所有的情绪。
在天后高压下,润玉还是一如既往在旭凤身边,保护着旭凤,不想让旭凤知道他所受的委屈。证明旭凤是他唯一的温暖和光芒所在,他是真心实意喜爱着跟屁虫一样黏人的弟弟。
如果说噩梦是旭凤,但也是他宁愿享受的【噩梦】,所以怎么会是【噩梦】呢?
所以我问了其他人,他说在润玉眼里看来,现在旭凤已经把糖收回去了,就只剩下噩梦了。
我哭,曾经润玉心里最美好最渴望最宝贵的感情,却成了如今黄连一样苦的【噩梦】。
旭凤你是怎么做到一步步伤透润玉的心的?为了锦觅,全然不顾上万年的兄弟情。
润玉一次次强调不能失去锦觅,也是被旭凤一次次紧逼。

发现这里也算是润玉的示弱。
润玉虽然自卑,但他也是一个自尊心超强的人,他的自傲也并不比旭凤少,所以他从不示弱。
此时他竟然把幼时的委屈说给旭凤听。
是想试探旭凤的反应吗?看看旭凤知晓后会怎么样吗?会不会是他更重要?
结果如润玉所料,旭凤就说了一句对不起。

评论(35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