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相逢

镜花水月 第一章《了》

第一次写文,幼儿园文笔。
以我的脑洞设定为主。

神魔大战后,天帝和魔尊相约永不再战。
万年后,天帝所在的璇玑宫出现一丝异样,仿佛整个宫殿变成了虚无,众神感觉不到了天帝的存在。
“父帝,父帝”曾经的鲤儿,如今的火神急匆匆地跑到璇玑宫
“鲤儿,为何如此慌张”一道清冽温柔的声音传来。
“儿臣感觉不到父帝的存在了,父帝这是怎么了?”
润玉微微一笑,似乎回到了夜神时期的模样,“鲤儿,我有一丝混元之道的感悟,不久便要静修了。”
鲤儿惊讶,无情无爱的混元之道“那您不记魔界那位了吗?”
“他有他的缘,我与他的缘已经断了,杀父之仇不共戴天,我也耿耿于怀生母之仇,我们早已死生不复相见,如今他身边有锦觅想伴,我也该放下了,鲤儿,三日后,天帝之位便传位与你,若是有不懂可来找我。”
“是”

三日后,天帝润玉传位于火神,下一任帝号皇天。
千年后,润玉得证混元飞升上界。

魔界
“陛下,天界上一任天帝已经飞升上界”
“知道了”

评论(8)

热度(48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