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相逢

脑洞

     我有一个脑洞,但是我写不出来
     脑洞是这样的,有三个阶段,青梅竹马恋爱时,电视剧剧情,天帝魔尊之战。
     第一部分。
      两人两小无猜青梅竹马,记得大龙说过天后一开始对他蛮好的,可以设定他们幼崽时期就是住在一起,可以写些幼崽时期的趣事,事情可以写很多,也可以写雏凤惹事小白龙背锅,小白龙被罚雏凤心疼彼此感情越来越好的事,等等等,幼年的事能写很多。
      一直到雏凤青春期,进入发情期,火系力量无法控制,难受无助,只能依赖哥哥的水系力量,中途纠结啊纠结,高傲的雏凤除了哥哥不接受其他,龙娃为了弟弟不得不顺从。这段时期可以写很长,神的青春期有几百年上千年,多写写灵修,各种各样都行,不懂反而更能接受,这是最初是懵懂无知的开始,两人对这方面并不懂,本能的促使,也在懵懂无知中两人做了父亲,偷偷摸摸生下龙蛋,期间孕期play,为了安抚肚子里浮躁的龙蛋那啥那啥,这时刻天帝囚禁花神,天后因为在操心花神的事所以对两个孩子并不关注。龙蛋的出生也可以写几章,还是孩子的两人对龙蛋很神奇,会当做玩具玩玩,慢慢两人相处着开始有了爱情苗头。初恋很甜,怎么甜怎么写。
      两人感情升温也是因为红尘劫,成年的龙娃不想无所事事(天后不想让他做神),他就去经历红尘劫,凤娃偷偷跟了下去,龙娃红尘劫一定是虐虐虐,最好是两人明明相爱因为人间不许在一起各自成家各自安好,经历完发现在天上在一起是多么幸福,感情飙升,甜蜜蜜,懂了爱情的两人对灵修就更合意了,对龙蛋破壳就更加期待了,加些和龙蛋的相处,设定龙蛋是火属性,所以藏在无尽火山之中。
       这时,花神去世,葡萄出生,水神风神结婚,天帝定下天帝长子和水神长女的婚约,当龙娃和凤娃知道了婚约,彼此之间又是一场虐虐虐,老实温顺的龙娃决定远离凤娃,写几章,又和好,天帝之命不可为,凤娃决定只有自己强大才可以改变,战神模式开始了。
      最重要的忘情水,我们知道剧情的是凤娃有好多伤,凤娃在外攻打魔界,有一次是情况危险,电视剧有个剧情就是因为担心才去帮忙,兄弟都这样何况爱人,龙娃去帮忙,大军大战情况危急,凤娃刚出茅庐对手是老魔尊被打伤,龙娃去救,两人误入忘情川喝下忘情水,忘记了爱情,只记得双方感情好的兄弟。伤好就各回各家,最后写凤娃在宫殿某个玉盒中看到逆鳞,想这是谁?想到天上龙就二条,不是天帝那这应该是龙娃的便还给龙娃,龙娃也奇怪为什么他的逆鳞会在凤娃那里。逆鳞这个点也很重要,在第二部分会出现,为什么凤娃会向葡萄要回的原因,中间也可以间杂天后离间兄弟之间的感情的话。
     第二部,四千年以后的故事,和电视剧情差不多。龙娃为什么会喜欢葡萄,因为葡萄的性子像极了四千年前的凤娃,隐隐约约有种熟悉的感觉,凤娃为什么喜欢葡萄是因为自恋,葡萄性子和他合。虽然龙娃失忆了,但是对凤娃有种莫名的关心,所以会去魔界帮忙,宁愿自己受伤也要水系加热传送给凤娃,看到凤娃和葡萄在一起会心痛,他以为他喜欢的是葡萄,心痛也是因为葡萄。对了,可以加个一振夫纲的剧情,就是噗嗤君说某个人偷人偷的光明正大,这段是想说明龙娃即使生气,也不想说凤娃。是个关键具体还是走电视剧情,龙娃黑化剧情。 
     葡萄的红尘劫也是个关键,设定葡萄和肉肉是一对,回到天上她知道了她对肉肉的感情在爱情,在凡间龙娃好几次护着凤娃,没记忆的凤娃对这个情敌又爱又恨,明明是情敌为什么会觉得好熟悉,会出现某些画面。对了,我设定凤娃和葡萄没有灵修,因为那段时间风神妈妈和葡萄一直在一起讲私密话,孩子红尘劫这么累,父母不可能不关心的。之后水神风神死,龙娃和葡萄举行婚礼,凤娃抢亲被葡萄捅,后来成为魔尊,龙娃靠自己成为天帝,成为天帝那几章场面要宏达。注明葡萄陨丹没吐出来。
      我设定龙娃和鲤儿是父子,就是那个被遗忘的龙蛋,鲤儿就是他的孩子,为什么周围人说鲤儿是泥鳅,因为他是在火山中才能孵化,在孵蛋时期父亲们喝了忘情水忘了他的存在,没有父亲们的灵气破壳艰难,在火山中流动,毕竟是神的后裔,没有父亲的灵气就依靠自己,已经过了一千年再不破壳就要死了,也是运气好,撞到了一块石头(可以设定是什么石),破壳而出,这样的破壳本身就是先天不足,连颜色都是灰色的,也因为在火山中生活,龙身颜色从灰变黑色,经历种种曲折被外祖母收养,漱离为什么会收养他也是因为血缘指引。大龙即使失忆了,看到他有一股熟悉的感觉,所以会主动亲近他。就如有张好看的图,嘿嘿。至于为什么会知道鲤儿是他的儿子,是因为鲤儿受天劫了,这是神的天劫,是神后裔先天不足所要经受的,鲤儿经过天劫,一条有龙角龙脚的红色幼龙出现了,而龙族传承记忆也出现在鲤儿脑海里,他知道自己的父亲们是谁,因为天后的行为两个父亲中他只信任龙娃,相认的剧情来了,也和龙娃说了另一个父亲是谁,龙娃的疑惑不解,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报仇按计划行事。葡萄捅凤娃那一章龙娃吐血记起一切。
     我想到了大龙动情尾巴会露出来,嘿嘿,葡萄第一次见大龙就是看到水里他露尾巴的样子,既然动情会露尾巴,为什么会在水里露尾巴呢?不是认为尾巴丑陋吗?我认为是破戒了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而且还孕育过火系幼崽的原因,一到晚上身体难熬,只能靠天河水才能压制,越想越觉得,养魇兽也有原因,无意间看一颗蛋,感觉自己应该也有颗蛋,就把魇兽养在身边,魇兽看起来年纪就小。对了,为什么喝了忘情水还会记得发生过那啥,因为那时候是本能不是爱情,大龙记得这个事情更好说明忍着太多了,从小就顺着二凤。
      第三部分就是天帝魔尊,这部分是很重要的,水乳交融,虐恋情深。凤娃因为变魔,忘情水的效果减少,在神魔之间的战争中慢慢想起来一切,大战能写好多场,强强,你来我往,也算是神之间的情趣吧,后面还是两人偷偷和好,表面还是水火不容,要打打打,战争场面要大大大。最后神魔停战各种安息。
    番外
    一家三口的相处磨合。可以写很多有趣的事,两人之间的相处,鲤儿对凤娃的隔阂,凤娃一次次的讨好孩子。
    天后为什么变态,看了电视剧天后杀龙娃之心很重,那么为什么小时候不动手,说明天后一开始不错的,为什么变态可以在天后身边加一个人物,她的兄长,在上一次神魔之战幸存的人,他看到他们火系一族的鸟族除了他和天后两人全灭,一直背后在天后面前挑拨离间,天后是傻,一直听着哥哥的话,以为所做一切都是为了凤娃,其实他哥哥就是希望天帝一系全灭,这个人物不好写
    葡萄杀了天后穗禾报了父仇母仇,在花界做了花神,心心念念的肉肉终于复活了,她们在一起了。
    彦佑还是和穗禾在一起,是穗禾的下一世,这一世没有天后,两人在凡间一起过了几生几世。
::>_<::我就是写不出
为什么是龙娃凤娃,因为记得有个大人物的名字也叫二凤

评论(24)

热度(143)